close

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新北中和寵物安葬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土城寵物遺體火化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中和寵物生命禮儀費用

常常感喟于川端康成的一句話:“聽到雨蛙的鳴聲,我心里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。”寧靜的月夜,我的思緒總飄回長滿青草、蓄滿月光的故鄉。那此起彼伏的蛙聲總是乘著一股輕風,穿透我的心靈。 麥香彌漫的季節,故鄉的池塘里、河灘上、田野間傳來那輕音樂般的蛙鳴。我心中涌起一股亢奮,詩性的夏夜又有了蛙們激情洋溢的伴奏了。 青蛙“呱咕——呱咕——”地叫著,高高低低,遠遠近近,如濤如夢,飄過清清爽爽的夜空,飄過寂寂靜靜的田園。它們用泥土一般質樸的聲音,為清貧寂寞的鄉村生活平添一縷樸素而溫馨的感動。聲聲蛙鳴如素手弄琴,彈撓著心底最優雅動人的弦。 鄉民們耬犁耙耪、薅草耘田、耥渣挖墑,有蛙聲盈耳,清風蕩滌,盡顯田園的溫情和善意。 懷想兒時風情搖曳的夏夜,結伴捉流螢、捕青蛙的片段,心就嘩啦啦地潮了一片。那時,鄉村的夜晚除了飄飄悠悠的蟲鳴,便是盈盈灌耳的蛙鼓,激昂亢奮地聒噪著,將落寞的靜夜和曠野,喧囂得如同夏天一般熱情洋溢、生機勃勃。 蛙聲極富節奏與韻律,如詩如歌,悅耳感人。蛙聲其實就是姑娘、媳婦們口中飛出的民歌民謠,土生土長,清新流暢。蛙們以一種原始的激情,填補農事的間歇,貫穿春種秋收。鄉親從其旋律中,傾聽到稻麥分蘗、抽穗和灌漿的聲音。 皓月當空,人們聚于小橋上乘涼,說古論今中,包裹四野蛙聲,那情景便有了一種詩的韻致。清風似少女的纖纖素手,縹緲的蛙聲似天外傳來的小調,穿過朦朧月色,裊裊娜娜,沁人肺腑。 鄉村的蛙鳴是最鄉土最純粹的天籟,城市偶爾的蛙鳴總是被尖利的車嘯淹沒。蛙聲是地道的鄉音土韻,為恬淡平和的鄉村生活涂抹了一層暖色,在鄉村的背景上奏起了土味十足的二胡曲、嗩吶曲、塤曲。 故鄉的蛙鳴,是一闋純凈的鄉音。蛙們是鄉村快樂的精靈,是純粹的詩人和歌手。蛙鳴時而稀疏如古剎晨鐘,時而繁密如急雨驟至,時而舒緩如小河淌水,時而激越如春江潮涌。透過蛙鼓紛紛的旋律,我們摸索到的是充滿魅力和張力的鄉村風情,是沉甸甸的稻穗淡淡的幽香。我們的呼吸伴隨著節奏分明、起伏有致的蛙鳴,共同構成了夏夜豐富的音像圖景,傳達著一種莫名的幸福和快慰。 蛙鳴穿過清詞麗句翩躚而來。宋人曹豳的“林鶯啼到無聲處,青草池塘獨聽蛙。”令人沐浴一股清淡雅適的清風;陸游《薙庭草》:“露草煙蕪與砌平,群蛙得意亂疏更。”更見一份閑適與怡然;張籍《過賈島野居》:“蛙聲籬落下,草色戶庭間。”讓人心生回歸自然的渴望。 作家古清生懷想身居南國窗外的那縷孤獨悠遠的蛙聲,每每皆是寂靜無邊,以至“那暖暖的一縷情思竟也就化成兩滴浸冷的淚珠,冰凌般掛在兩腮。” 嘹亮的蛙鳴,就像故鄉的炊煙連綿不斷,縈繞在我的心頭。聆聽蛙鳴,我總是熱淚潸潸。透過飄忽的蛙鳴,我眼前浮現出母親的白發蘆花般紛揚,家鄉的老屋古窯般靜默,父親墳塋上的蒿草經幡一樣飄搖。 南宋詩人舒岳祥說“清心聽鳴蛙,勝于俗子語”。蛙鳴時節,讓我們走出喧囂和浮躁,讓如水的蛙聲蕩滌胸中的郁結,讓心靈充盈著久違的溫潤和感動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夜里已經躺下了,我習慣地撥弄著微信,在一個公眾號里突然看到“著名作家紅柯今天上午突發心臟病逝世”的文字,我一下驚得從床上坐起,仔細一看,沒錯,是這樣,另外有幾十家文學雜志的公眾號頭條都是這個消息!悲愴來臨,這一天是2月24日,正月初九。 我愣了很久,太不可思議了,紅柯才56歲,過年的這幾天我還在讀他的書,怎么突然就走了! 我起床去找那本書,奇怪了,叫《敬畏蒼天》,紅柯第一本散文隨筆集子。這本書伴隨我16年了,是紅柯送我的。那時他從新疆回到陜西不久,我在西安的部隊工作,在一個文學活動上他送給我這本書,是新書。我說給簽個名吧,紅柯拿出筆,停了一下,沒有簽,說下一次送你一本值得簽名的書!我哈哈大笑,沒有強迫他,心里是愉快的,紅柯是一個藏有遠方的人。 我對紅柯自此多有關注,雖然我寫散文,他寫小說,雜志上他發表的能看到的都看了,但我最喜歡《敬畏蒼天》里的文章,短小精悍,有的可做小說讀。2007年轉業回湖南時,我送給朋友很多書,但把這本書帶了回來,偶爾翻出來看看。現在看來,就像他是蒼天的遣使! 前年在殯儀館送別陳忠實時,紅柯在人群中高舉當年發表《白鹿原》的《當代》雜志(1992年第6期),恰好被人拍下。2016年第4期《當代》雜志推出“陳忠實紀念專輯”時,收入了紅柯的回憶散文《山河形勝白鹿原》,文中說到了這個送別情景。恰巧,我的朋友楊迅買了這期雜志,他讀完后送給了我,我正好去俄羅斯,路上讀完后打算不帶回了,臨走時,不知什么觸動心懷,又將這本雜志塞進了旅行包。 現在,我將這本雜志找出來,把紅柯的文章又讀了一遍,我覺得他是深具山河襟懷的,山河本身就是一篇文章,非大手筆莫屬。他寫道:“我的另一個夢想是以長篇《西去的騎手》向只有短篇沒有長篇的巴別爾致敬,向我無限敬仰的草原圣典《蒙古秘史》致敬。”而我也十分敬仰俄羅斯早逝的作家巴別爾,十分向往遼闊的草原。 紅柯,我就學你吧,你高舉雜志送老陳,想不到絕景今又現,我手舉雜志送你遠走。山河多形似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中國人是個講面子的國家,由其是男人比女人愛面子,為了所謂的面子,可能會來個死要面子活受罪!面子倒底值錢不,有的時候的確是值個錢,當有利益的沖突然的時候。就像是樹活一張皮,人活一張臉。而面子就是一張臉。如同丟臉的性質和沒有面子是差不多的。 里子是什么呢?沒有面子還有里子嘛!這個對布料的做衣服時常說的話。里子到底是什么?感覺就像是內涵。因為面子是表面的,也是外在的。里子是骨子里的。 面子對中國人很重要,即使里面的再窮匱潦倒,在外面也要裝得腰纏萬貫。愛面子的人很多,他們會為了面子,把自己偽裝著很善良,很義氣,很高尚,等等。可是萬一有人對他很了解了,在別人的面前,說他的不是了,他就會狗急跳墻地去阻止你,你說這個干嘛,感覺他的利益受到了傷害,他的完美形象被你給破壞了。這也只是個例子,其實社會上這樣的人多了去了,數也數不清。 而里子嘛!就是內在的東西,當然不是輕易可以看到的。愛面子的人不想讓自己吃虧,也不會讓自己吃一點的虧。說真的,有的時候吃虧是福呀!就像塞翁失馬一樣,人嘛!有失必有得,有得必有失,中國人的老話,就叫舍得。你難道失去了就一定是損失嗎?面子也是一樣的,真的是沒面子嗎?有時,如果面子沒有了,還剩上里子,如果里子也沒有了,那就什么都沒有了! 面子對家長很重要,所以孩子的學習成績就是他們的面子,為什么現在的學生對學習產生壓力,和家長老師,還有社會是分不開的。成績就是表面的東西 ,而中國人的思想素質卻是關鍵的東西。雖然成績上去上了,表面上個學霸,可是有的地方才是學渣,這樣的例子社會新聞上都有。還有因為成績的關系,每年全中國有多少學生,毅然地選擇了輕生。難道這樣重蹈覆轍很好嗎?是不是要深思了? 中國人的內涵去哪里了?面子可以爭取,就怕現在外面是繁榮昌盛,里面卻是民不聊生,怨氣沖天。面子就是表面的現像,就像明星的生活一樣,表面是那么的光鮮亮麗,里面能有幾人知道。不只是明星,你身邊的朋友 ,表面看上去不錯,而真正過的好不好,你又知道多少? 面子,里子其實都很重要,人嘛,既要面子,還要里子,不要因為面子,失去了自我。而里子這個東西, 只有沒有面子才會想到的東西。 要面子可以理解,不要愛面子,面子的社會不會太好,面子會讓人感覺很虛偽,里子才是真實的。 面子,里子,活在世上,你也知道他的定義的,不要因為面子,變得太自私就可以了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士林寵物靈骨塔費用
台北大同寵物後事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56162新北貢寮寵物往生被費用 》當寵物走了,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

arrow
arrow

    w86fu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